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组织开展校园写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鼓励同学们去发现、捕捉校园里的美,表达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同时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3月28日,农林牧医系组织开展了校园写生活动,以画作形式展示了校园美丽风光。30余名园林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校园中四处鸟语花香,花鸟树木充满了盎然生机,同学们在享受着春天带来的温暖的同时,将对校园的满腹热爱注入于绘画之中,挥舞着手中的画笔,或重笔浓墨,或淡笔轻描,活灵活现地勾勒出了校园的美丽风景,一幅幅精美画作很快呈现在眼前,用画笔将信工美丽的春天留下了。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