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马院新闻 > 正文

理论社团举办“革命精神绽光芒-——青年读·红色经典”沙龙 ——第二届“马列·青年说”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孙静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理论宣讲团、红色文化研读社等四个理论社团在学院图书馆举行了《红岩》读书沙龙这一活动。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以《红岩》这本书展开本次读书沙龙活动,主讲人刘一霖从“作者介绍、时代背景、作品简介、作品评价”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分享。展现了一群中国共产党人胸怀为真理而斗争的坚定信念,抱定为人民解放事业而牺牲的壮烈情怀,以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非凡的政治智慧在国民党统治区艰险复杂的环境中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英雄气概。



社员们参与讨论,各抒己见,交流分享,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革命信念和高尚的革命品格,领会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红岩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革命精神的深刻理解。倡导我们不忘初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