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马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孙静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年7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石家庄桥西区精英路社区进行了卫生清扫、美化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针对社区有些卫生拐角、死角区域的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并将社区健身设施一一擦拭,还社区百姓一片洁净的活动空间。



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马院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关键词解读”、沙河市柴关乡王硇村红色文化调研收获和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故事等不同形式上党课,讲课内容生动鲜活,深入人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看望马院两位退休老教师,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