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指南

课题指南
位置: 首页 > 课题指南 > 正文

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操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项目执行情况调查每年一次,一般在年底进行,具体调查起止时间以省科技厅当年发布通知为准。 1、申请人使用项目申报时使用的用户名、密码登录河北省科技厅网站——业务大厅——“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项目过程管理”——“执行情况调查在线填报”,在线填写、提交执行情况调查表。

2、单位管理员审核。单位管理员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项目过程管理”——“执行情况调查在线审核”,在线审核,只有审核通过后才会提交到上级归口管理部门。

3、归口管理部门用户审核。归口用户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项目过程管理”——“执行情况调查在线审核”,在线审核,审核通过后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才能提交到省科技厅。

4、省科技厅在线审核。科技厅审核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

5、打印纸件。科技厅审核通过后,项目申请人在线打印带水印的执行情况调查表,并签字盖章,报送省科技厅(打印份数以当年通知为准)。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