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指南

课题指南
位置: 首页 > 课题指南 > 正文

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签订步骤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项目负责人收到科技厅下发的项目立项通知(网站通知、手机短信、邮件等方式)后,请使用申请人用户,登录河北省科技厅网站——业务大厅——“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任务书管理”——“任务书在线填写”,按照规定格式填写任务书。

填报任务书时,请务必仔细填写、核对开户银行、账号等信息,如因填写错误导致无法拨款,后果自负。

任务书签订步骤如下:

一、申请人用户在线填报、提交任务书

第一步:在线填写、提交任务书电子数据

(1)申请人必须使用项目申报时使用的用户名、密码登录河北省科技厅网站——业务大厅——“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才能填报任务书。如忘记个人密码,请联系本单位的管理员。本单位管理员信息可以在登录页面点击“单位注册情况查询”进行查看。

(2)申请人登录后首先点击“申报管理”——“立项结果浏览”查看您申报项目的立项信息,如项目编号、拨款等,之后点击“任务书管理”——“任务书在线填写”,按照规定格式填写任务书。

(3)任务书填写完成并检查无误后,可以“提交”任务书。提交后不可以在进行修改,除非上级管理部门将任务书退回修改。

(4)任务书提交后,进入下一环节“单位审核”。申请人可以到“任务书在线浏览”查看任务书审核状态。如果上级单位将任务书退回,请按照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

(5)申请人提交任务书后,应及时通知本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单位管理员没有审核的任务书将无法提交到上级管理部门。

第二步:任务书在线打印、报送纸件

(1)申请人提交任务书后,在【任务书在线浏览】列表中,点击“预览打印”可以查看任务书(注:任务书是PDF格式,请您使用Adobe reader7.0以上版本的PDF阅览器打开查看)。

(2)任务书提交后,请等待单位、归口管理部门、科技厅审核。科技厅未审核的任务书,PDF水印显示为“仅供查看不可打印上报”,此时打印的纸件无效。只有科技厅审核通过后水印显示为“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的项目任务书,才能正式打印上报纸质材料。

(3)申请人报送纸质任务书。申请人打印带水印“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的任务书一式六份,经单位、归口管理部门逐级签章后报省科技厅项目主管处室。 二、单位管理员在线审核任务书

(1)单位管理员登录河北省科技厅网站——业务大厅——“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任务书管理】——【任务书在线审核】,审核申请人提交的项目任务书。

(2)查看任务书(注:任务书是PDF格式,请您使用Adobe reader7.0以上版本的PDF阅览器打开查看)。

(3)单位管理员应对申请人填写的任务书的具体内容进行审核把关。填写合格的在审核时选择“通过”,填写不合格的项目可选择“退回”,并可在“审核意见”中向任务书申请人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单位管理员请及时审核本单位的项目任务书,未审核的项目任务书将不能提交到上级归口管理部门,由此导致无法拨款等后果自负。

三、归口管理部门在线审核任务书

归口管理部门包括两类操作人员:

1. 归口管理员(归口管理员审核结果作为科技厅审核前的归口的最终审核)

归口管理员可根据审核需要添加归口科室操作人员。

1. 归口科室操作人员(作为归口科室审核的结果)

归口管理员操作步骤:

第一步:登录网上管理平台

归口管理部门管理人员根据科技厅分配的用户名、密码登录河北省科技厅网站——业务大厅——“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

第二步:审核项目任务书

(1)登录后点击【任务书管理】——【任务书在线审核】功能审核申请人提交的项目任务书。

(2)查看任务书(注:任务书是PDF格式,请您使用Adobe reader7.0以上版本的PDF阅览器打开查看)。

(3)归口管理部门应对申请人填写的任务书的具体内容进行审核把关。填写合格的在审核时选择“通过”,填写不合格的项目可选择“退回”,并可在“审核意见”中向任务书申请人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归口内部处(科)室人员操作步骤:

归口科室人员操作流程同归口管理员,所不同的是:归口科室操作人员仅能审核所属科室的项目,具体审核范围由归口管理员负责设定。

四、省科技厅项目分管处室审核

第一步:登录网上管理平台

省科技厅项目分管处室用户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

第二步:审核项目任务任务书

登录后点击【审核管理】——【任务书审核】,对归口管理部门审核通过的项目任务书进行审核。如有修改意见可选择退回,并可在“审核意见”中注明具体修改意见。只有科技厅分管处室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才能进行网上在线打印带正式水印的纸件。

第三步:签订正式项目任务书

对经过承担单位、归口管理部门逐级盖章的任务书纸件进行审核,处室负责人签字后交计划财务处。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