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会计系举办专业资源库建设讲座

作者:白向宇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教育数字化,推进数字教育资源库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21日下午,会计系特邀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专家赵淑芳来我系进行资源库建设专题培训。会计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围绕政策导向进行了宣导,帮助教师强化认知,了解政策。随后围绕着专业资源库建设内容、建设路径、应用探索等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系统讲解,同时特别分享了在新技术赋能下,如何利用虚拟数字人进行课程制作。在专场答疑环节,教师们提出了自己在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赵淑芳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参与本次培训,提高了会计系教师参与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今后,我系将联合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开展教学资源库建设,纵深推进,整合企业资源,实现专业建设数字化、教育手段数字化,加速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