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举办线上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11月份以来,会计系组织应届毕业生召开了多场线上招聘会。

1.jpg

招聘会以“云”为媒、以“网”为桥,通过“非接触”“云视聘”的方式进行大学生招聘。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指南针、泰康人寿、平安人寿、中国人寿等知名企业为学生提供了会计、审计助理、理财专员、营销专员、客服等就业岗位。

企业负责人通过空中宣讲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规划以及招聘要求,对求职者进行了全面解答,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各岗位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对本次招聘提供岗位、任职要求、薪资待遇和相关专业知识等作了详细的说明,使学生对企业及招聘岗位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企业负责人通过云端与学生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会后还将通过远程方式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

招聘会在疫情特殊时期,采用线上双选、空中宣讲、远程面试等形式,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让学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深刻的认识到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