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巨丰投顾线上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了给2022届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0月28日下午,会计系举办“巨丰投顾线上校园招聘会”。系主任李素其、副主任沈丽到场指导

1.jpg


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规划、薪酬结构、公司福利等内容。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仔细地了解了公司的概况以及相关岗位需求。三位毕业于我院会计系的2021届学生再次简单介绍了一下公司概况,让同学们对巨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jpg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这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企业招聘搭建了平台。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