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 与管理平台填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分析工作,9月18日下午,学院在启智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培训会。副院长黄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黄淑敏指出,平台数据是教育部了解国家高职教育发展总体态势、掌握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推进高职教育领域重大建设项目的重要依据,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研判、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质量年度报告编制等工作的重要支撑,在人才培养工作中起着基础性和支撑性作用。

黄淑敏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发动、精心组织、密切联动,扎实做好数据平台填报与分析工作。要组织深入学习,吃透指标内涵,共同完成填报任务;要源头采集、数据唯一、真实客观、重在应用,工作谁负责谁填报,活动谁参与谁填报,情况谁掌握谁填报,准确核实有关数据,及时开展数据分析,扎实推进诊断与改进工作;要履职尽责、专人负责、落实任务、强化问责,各部门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数据平台填报与分析工作。

会议还就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的任务安排、采集方式及填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尤其对今年数据平台的最新变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系(院、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有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及各部门数据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