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在启智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宗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jpg


陈宗良深情寄语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通过讲述革命故事激励大家要有雄心壮志,立鸿鹄之志,做对国家民族有用之人;要勇于攻坚克难,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优秀的道德品质,书写热血青春;要坚定“四个自信”,紧跟党的步伐,踏实笃定前行,成为信工追求卓越的示范者、良好学风的引领者、丰富校园文化的践行者。


2.jpg


学员代表在发言时号召大家要把握学习机会,积极进取,在青马工程培训中汲取力量,不断锻炼意志品质,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能力素质,确立更加明确的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

开班仪式上还为青马工程“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为学员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学生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供稿:学生处(团委)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