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石家庄市语委办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主要面向毕业生及其他年级、专业需要进行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在校学生。

二、报名形式和时间

1.形式: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采取自愿报名方式,以系为单位统一报名,报名信息表见附件。

2.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20日。

三、确认信息及缴费时间

1.缴费时间:2022年3月25日-27日;不按时缴费者,报名信息将被剔除,报名无效。缴费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受理,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缴费金额:按照《石家庄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费管理使用办法》(石教规〔2020〕1号)规定,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每人次收取25元测试费,教师及其他人员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每人次收取50元测试费。

3.考试时间:5月初,具体时间待跟市语委办沟通确定后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预报名登记表.xls

联系人:陈肖桦 联系电话:87625077

教务处

2022年3月10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