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委纪委二届七次全会

作者:李向明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3月11日,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委二届七次全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赵惠娟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赵惠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河北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对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赵惠娟指出,一是要落实好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推进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提升纪检工作认知和监督本领;三是要突出重点,做好对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四是要提高监督执纪效能,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会议还布置了本年度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和廉政谈话的具体工作。


                    2022年3月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