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助力 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若楠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2日,我系学生党支部一行6人赴企业开展“党建助力 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我系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在走访断层线科技有限公司时,与该公司总经理王鹏、副总经理赵广繁进行座谈。公司副总经理赵广繁从企业发展理念、专业技术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与人才需求。系书记李擎介绍了计算机应用系的发展现状,并重点就2023届毕业生的专业构成、人才培养、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推介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计算机应用系

2023年6月1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