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 新进老师集体座谈会暨首次研习会

作者:孟稼琦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2022年8月25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知行2号楼117室召开“新进老师集体座谈会暨首次研习会”。计算机应用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近三年新进教师及系办公室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书记马丽主持。

会上,系书记李擎介绍了学院及系部基本情况,代表系全体师生对新教师加入计算机应用系大家庭表示欢迎。系副主任陈建伟对系部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学科研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新进教师逐一进行了自我推介,着重介绍了自己的擅长领域、职教认知及职业远景规划。与会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也结合自己的经验,从职教理念、职教课堂、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多角度与新老师做了交流,产业数字转型、岗位对接、岗课赛证融通、项目教学、职教大赛、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高质量发展等都成为会上讨论的高频词。最后,系主任庞超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