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广场舞比赛

作者:张静 摄影:学生周勇会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其全面健康发展,5月30日晚上,我系在昭德礼堂前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广场舞比赛。

开场舞《青苹果乐园》迅速燃爆现场气氛,吸引了四面八方的同学驻足观看。接下来的《日不落》和《我相信》、《别叫我达芬奇》、《快乐崇拜》、《你笑起来真好看》、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同学带来的歌曲《歌唱祖国》,在情感交织的青春赞歌中,唱出了当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响了百年大党的奋斗与成绩,展现了计算机应用系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刘东平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周磊代表队、杨新安代表队并列获得二等奖;王萌代表队、任晓彦代表队并列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我们相信疫霾终将散尽,健康定会携爱同行!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