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联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安排,6月21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和计算机应用系在知行楼143阶梯教室联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学院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丽晓担任主讲。


1.jpg


王丽晓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 创造千秋伟业》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以及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讲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持好党的“群众路线”这一生命线和“人民立场”这一根本政治立场。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以史为鉴指导我们今后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师生代表共计160余人现场聆听。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