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召开第二期“智算荟”学术沙龙

作者:陈建伟 孟稼琦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线上召开第二期“智算荟”学术沙龙——“评职称,解政策,强师资”。本次学术沙龙特别邀请了人事处调配科科长赵鹏主讲。系主任庞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系副主任陈建伟主持。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陈建伟介绍了本次学术沙龙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以及主要探讨的内容。赵鹏从评审工作依据、评审标准及基本条件、申报评审条件、考核认定范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积极地探讨。最后,庞超进行了总结并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学术沙龙,各位与会教师对职称评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并对自身的职业规划与教学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目标。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获益匪浅。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