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理系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王冰冰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三月阳春好风光,雷锋精神大发扬”,随着校园北门的开放以及附近夜市的逐渐繁荣,便利了大家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对北门的街道卫生造成了一定破坏,为了缓解这种现象、弘扬雷锋乐于助人的贡献精神,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3日下午快速反应,迅速组织志愿者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动中。

2F5E5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处处涌动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每位同学都干得热火朝天,完全忘却了北风呼啸的寒冷与清扫工作的辛苦,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温暖。大家手持清理工具清理道路两边,将垃圾集中在一起,然后用簸箕和扫帚打扫干净,经过几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地面的脏污被一扫而空,只留下了美丽风景。

2CBD9

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提升了学生思想道德素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