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聆听企业宣讲 开启职场人生——管理系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逯璐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2月5日,管理系在知新2号楼310室举办毕业生招聘宣讲会,云瑧金陵世贸广场酒店,云瑧世纪大饭店,云瑧金陵莲花酒店,西山迎宾馆,云瑞国宾酒店,正定云瑞酒店,藁城卓睿云瑞酒店,无极云瑞交流中心8家知名酒店、全体2024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到会聆听并互动交流。

宣讲会上,8家合作酒店企业的代表从企业文化、酒店概况、招聘岗位、晋升空间以及员工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在企业与学生一对一交流环节中,企业代表耐心解答学生提问,并向广大毕业生发出了诚挚邀请。

此次活动帮助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了酒店行业及当前发展状况,特别是本地区酒店行业的发展前景,使毕业生对就业工作充满期望,进一步增强了专业归属感,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