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就学院2022年预算分配、绩效自评、采购及规范内部控制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由副院长赵伟主持,院长许征程、党委委员王志明出席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2年学院预算整体情况,对各部门预算安排和包干经费分配进行了详细解读;继续执行部门负责制的“一支笔”报销制度;对思想政治工作经费的使用范围进行了重点说明。各部门安排固定的资金专管员负责具体报销和绩效评价工作,充分利用“信工资金专管员工作群”增强部门间交流互动,提高财务收支报账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合理安排项目支出,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支出进度,各部门3月底前报送采购计划,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合理安排采购日程,6月底前完成项目采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工作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对《市级部门预算项目教学自评表》《项目自评报告》的填写做了介绍。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相关要求、呈报采购需求要注意的事项,强调要加强合同备案管理,坚决杜绝采购拆包。

许征程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了解学院资金收入构成,科学谋划、合理使用各项经费,加强内控管理;充分理解加快支付进度的重要性,尤其重点加快设备采购工作进度,保证项目能够按时、高效地完成执行,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支出进度。

各系(院、部)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