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

党建联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党建联建 >> 正文

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与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建联建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5    作者:吴培培     来源:     点击:

为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近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与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建联建授牌仪式。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赵伟,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与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国栋,院长、副书记兼河北省职教所所长靳慧龙出席活动。

赵伟对河北师范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在致力于打造“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进程中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希望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分享党建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也期待河北省职教所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寇国栋简要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及河北省职教所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位一体”的办学格局和党建引领培养“双师型”教师和技能型人才的经验做法,并期待与信工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升党建水平,促进业务发展。

会上,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党总支与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互授“党建联建单位”牌匾,并就党建、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原文链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与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建联建授牌仪式 (sj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