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

党建联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党建联建 >> 正文

河北共产党员网:藁城区张家庄镇开展养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樊士博     来源:     点击: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 樊士博)近日,藁城区张家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组成志愿者队到张家庄镇赵庄恒爱养老院开展“爱撒养老院,情暖老人心”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蒙古舞、合唱等多个节目,将对老人浓浓的关怀融入表演当中,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温暖和谐。志愿者们还通过打扫庭院等方式为老人们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提高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有纪念意义的欢乐时光。

志愿者们打扫庭院  
志愿者们打扫庭院


  本次活动不仅让恒爱养老院的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更让学生们切实体会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的必要性。下一步,张家庄镇将继续坚持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力,加强校地合作,扎实推进扶老、扶幼、扶困各项工作,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刘建书


原文链接:藁城区张家庄镇开展养老院慰问活动-地方频道-河北共产党员网 (hebgc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