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文明实践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许慧娟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网络与通信工程系携手藁城区张家庄镇政府、三邱村委会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3月12日上午三邱村南路,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一组,扶苗填坑、挥锹培土、踩实松土、拍平围埝.......,和附近村民共同组成植树队伍,大家每一个环节都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付出100颗国槐在微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裸露的土地披上绿色的“新衣”。

据悉,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将以此次植树节活动为契机,以志愿服务方式长期参与张家庄镇绿化养护,带头做新时代传播绿色理念的先锋者,争当“雷锋精神”新时代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发展的正能量共建绿色家园。(摄影: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