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会计系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三月春意浓,巾帼绽芳华,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使全系女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会计系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送鲜花献祝福活动

3月7日下午,在系部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的现场,系领导为全体女性教师送上了鲜花,向她们表达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大家感受到了系部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喜悦,提升了幸福感和归属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系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举办知识讲座活动

为了让女同学更深入的认识自我、关爱自我,悦纳自我,会计系特别邀请了石家庄心理医院冯娅惠医生,在昭德礼堂为近千名女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田静、副书记王云科以及全系女同学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会计系为每名女同学送上了一支精美的康乃馨,向大家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学们拿到鲜花的那一刻,喜悦、感动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手举鲜花,拍下美丽的瞬间。

冯老师以“走进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为题,围绕作为一名女性,如何更好的认识自我关爱自我这个主题,从亲情、友情、爱情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践操作,向在场的女同学传授了如何调整心态、增强自我认知、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等实用技巧和方法。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心理调适技巧和方法。她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积极寻求自我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最后,田静书记代表会计系向全体女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勉励全体女同学,要珍爱自己的身份,珍重自己的健康、珍惜青春年华,不负韶华,绽放青春的色彩,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