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计系于127日下午在知新2-4号楼连廊110阶梯教室邀请中国人寿财险石家庄市中心支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新华区营销服务部到校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由会计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和金融社共同举办,2021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宣讲上,两家企业首先介绍公司情况、学生在公司的职业岗位晋升路径及内部转岗各岗位职业发展规划、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等学生关系的问题进行宣讲。会计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促进学生的生涯规划和就业能力提升工作上担当作为,协助公司进行招聘宣讲工作,以保障此次招聘宣讲会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