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白向宇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解决当下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会计系于10月12日下午在知新2-4号楼连廊210阶梯教室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支公司召开专场招聘会,由金融教研室和金融社共同举办。

此次招聘会宣讲上,李建北经理为求职者详细解答公司发展状况、未来前景以及各岗位职业发展规划道路等问题,我系对本次招聘会极度重视,数位专业教师莅临本场旁听以及指导。

宣讲结束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支公司对我系2024届金融科技应用和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近200名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面试结束后,由担任石家庄支公司主管的2022届优秀毕业生蔡锦华,以及优秀毕业生吴雨薇、于宪美和同学们互动并深入交流,并一一解答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开展招聘面试会,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就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后续,将邀请合作企业召开系列招聘会,一方面锻炼了学生的应聘技巧和实战练兵,通过面试不断提升学生的语言表达和自我展示能力,也让通过与企业专家直接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更加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发展,坚定专业信心;另一方面也为学生第六学期顶岗实习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及平台。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