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金融科技应用专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金融科技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养掌握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理财规划和互联网金融企业运营等专业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金融服务、货币金融服务、资本市场服务领域,从事互联网投融资项目的设计、营销推广、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优势及特色:本专业致力于推广普惠金融、助力创新创业,服务区域经济,激发实体经济活力;由具有互联网金融平台实践操作经验的人员作为专任教师,采用企业项目带动、企业岗位实践等教学模式进行教学,学生可直接做真实项目、自主创业,积累经验。

就业单位及岗位:互联网金融公司、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及相关金融中介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互联网投融资项目的设计、营销推广、服务等工作。

核心课程互联网金融营销实务、理财规划实务、互联网金融风险与管控、互联网金融运营实务、财产保险、人身保险、网络投融资实务、顶岗实习等。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