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2024年3月28日下午,会计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知新251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会议上,姜明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原文,“进京赶考”警示和“两个务必”三项内容。

会上姜明霞书记强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醒党员老师“赶考”是一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伟大征程,要始终牢记“两个务必”,保持“赶考”的清醒,推动系部师德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健康向上的教学态度。

最后,在姜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为学生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