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获奖一览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师生在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7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第二期比赛暨工业4.0智能硬件装调与应用项目比赛圆满结束。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院计算机应用系派出的由王小建、赵振涛和李丽晶三位教师组成的教师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并均获个人三等奖,由马悦峰、王紫豪、魏世玉组成的学生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1_副本.jpg

参赛学生在比赛现场留念


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省级一类比赛。计算机应用系高度重视此项比赛,选派优秀的教师和学生组队,经过一个多月密集培训和刻苦训练,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实操技能和优秀的团队配合,从84支代表队252 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2_副本.jpg

赵振涛老师在调试程序


3_副本.jpg

参赛学生进行焊接和测试


成绩的取得是近年来计算机应用系严抓教学质量、苦练教师技能的成果,也为该系机器人社团学生们继续研习机器人技术提供了动力。成绩代表过去,计算机应用系必将进一步促进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和深化,加大学生社团支持和管理力度,普遍提高教师、学生专业水平的同时,为学生“学专、学精”提供条件。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