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会议

作者:李旭东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2024年3月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知行楼117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马丽主持召开,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建伟总结了2023年我系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2023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专业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也存在诸多问题,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面对挑战,自变求强,推进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李擎传达了学院下发的四个文件精神,她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狠抓工作重点难点,在思政育人、以赛促学、产教融合、就业创新等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挑战。

庞超结合学院会议精神,从重点项目、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重点工作,聚势谋强、聚力攻坚,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各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介绍与团队招募,充分调动教师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计算机应用系

2024年3月7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