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 “我为同学做实事,文明实践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李若楠 陈泽锐 摄影 徐家伟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感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文明实践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进一步强调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秉承这一优秀传统,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计算机应用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将雷锋精神融为日常,化为点滴,让学生在实践中受到教育,得到锻炼,努力诠释好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