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师生在“2023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博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近日,2023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在智慧城市的应用赛项圆满落幕。全国共有20个省市,51所院校、98 支参赛队伍共计 196名选手参赛。我院计算机应用系张赟翔、王建宇组和裴一鸣、王振组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国家级二等奖,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团体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赛项以人工智能识别开发及应用为核心内容,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于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和建模平台的规划部署、深度学习相关工具和框架的使用、结合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相关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比拼选手综合技能的竞赛。

计算机应用系始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在工作室、备赛室培育建设中推动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长期认真备赛,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不断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