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三室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聂子一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了给2023级新生提供一个提高自我、展示自我、充实大学课余生活的平台,同时也为计算机应用系各专业的研发室、工作室、备赛室充实新鲜的血液,确保三室可以得到持续性的发展,我系于10月23日至27日开展纳新活动。

在纳新活动开始之前,三室的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及广泛的宣传,在知行2号楼东门设立三室介绍展板,同时也在固定的时间段带同学参观各专业的三室活动室。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加入。

此次纳新活动分为初试与复试两个环节。初试环节同学们满怀热情,凭借对专业的初步认识,从自身优势、性格、个人经历等方面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各活动室负责人根据面试者的现场表现对应试者进行提问,进行综合考察。复试环节由三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通过设计任务,考察面试者的专业水平及逻辑思维能力。现场洋溢着同学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气。

又一批“新鲜血液”加入了计算机应用系各专业三室活动室中,为我系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能快速融入研发室、工作室、备赛室这个大家庭,不断收获知识,增长才干,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我系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为自己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