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到平山县下刘家坪村慰问下沉干部

作者:吴培培 范成宝来源:石家庄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1-25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到平山县下刘家坪村慰问下沉干部

路远心相牵,天寒暖人心。近日,受学院党委嘱托,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带领国有资产中心、组宣部人员一行,到平山县下槐镇下刘家坪村慰问下沉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今年年初以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选派王海涛、李亚辉、马玉斌组成下沉工作队赴下刘家坪村开展驻村工作。该村位于平山县下槐镇西北部,地处偏远山区。在得知下沉工作队驻地生活条件有限、取暖问题亟待解决的情况下,该校党委委托国有资产中心第一时间采购了落地式空调柜机,并安排专门人员到下沉工作队驻地及时安装,确保工作队成员温暖过冬。

范成宝实地查看了下沉工作队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驻村以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在与村干部和驻村人员座谈期间,范成宝叮嘱下沉工作队要真正“沉下心”来,尽快熟悉和掌握村里的情况,尽快融入群众之中,为村子的建设和发展集思广益出良策、凝心聚力干实事。

原文链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到平山县下刘家坪村慰问下沉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