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师生深入石家庄万维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作者:邢子叶 孙雅堃 摄影:董博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4-04-10

校企合作共育动漫人才。近日,传媒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张婷、主任袁立敏及相关教师带领2022级万维仁和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深入石家庄万维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亲身体验动漫制作的魅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积累经验。

企业的专业老师详细介绍了动漫制作的技术要求和操作技巧。从角色设计到场景绘制,再到动画制作和后期合成,此次认知实习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动漫制作行业的机会。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验和深入交流,学生们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更加坚定了投身动漫制作行业的决心。

 

 

目前,传媒艺术系有24名2021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级的学生在石家庄万维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并参与了多部动画的制作,如:《洪荒志》《回铭之烽火连三月》等。通过实习,他们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行业发展趋势,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认知实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化。未来,传媒艺术系与万维猫科技还将共同致力于动漫制作人才的培养和动漫产业的发展,为动漫制作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