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2024年上半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齐祯亮来源:农林牧医系 发布日期:2024-03-27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育青年学生,提高骨干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近日,农林牧医系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和交流互动三个模块。在理论学习环节,农林牧医系党总支书记宋建蓬、副书记王丽萍、宣传委员龙霄、组织委员齐祯亮分别以《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爱学习,强本领,做表率》《青马筑梦,强国有我》《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发展流程》为主题进行讲解培训。通过培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奋斗目标。在志愿服务环节,开展了“安全卫生我先行”等系列活动,同学们在躬体力行中进一步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健康的人格品格。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素质,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勤奋好学,争做表率,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