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学院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托福GRE考试入校要求

作者:来源:外语教育培训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托福GRE考试入校要求

根据国家和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托福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我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场位置: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东校区知远6号楼4楼(如下图所示)。

2.需从南门入校,按标识指引到达考场。

3.入场开始时间:托福上午场7:50、托福下午场13:50、GRE 8:50

 入场截止时间:托福上午场8:30、托福下午场14:30、GRE 9:30

 (入场指的是到达考场位置,从南门步行到考场位置需要5分钟。)

4.务必携带与您报考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5.考生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建议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的口罩,考试佩戴口罩,在照相及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

6.地铁口乘班车考生需在7点40前(下午场13:40前)到达园博园站C出口,按要求乘车。如当日无班车请自行前往考场。考试结束后可在考点乘班车前往地铁口。(从园博园C出口,乘车到达我校南门距离约7公里,大约需要15分钟。请考生做好行程规划。)

7.社会车辆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考点咨询电话:0311-87625550、0311-87625553


托福GRE考试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考场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