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理系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王冰冰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为展现校园的文化风采,深入推进学校的文化素质教育,更为以更好的风貌迎接新年伊始,管理系12月27日下午七点于昭德礼堂开展“元旦联欢晚会”主题活动。

F428


晚上7时整,动感、热烈的开场舞如同燃烧的火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朗诵《时代向前吾辈向上》气势磅礴,彰显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特别的一家人》由相声的方式展现一唱一和、一捧一逗引得大家捧腹大笑。《问茶》在带给同学们视觉盛宴的同时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茶文化。《书简舞》曲风古典,舞姿优美,舞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19FE3

小品《时间都去哪了》情节生动有趣,贴合生活细节,告诫同学们珍惜时间,不负韶华。《青春有你》《重新出发》《爱你》在闪光灯下展现了青春洋溢、神采飞扬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奔跑》《玛尼情歌》歌声悠扬,带动全场合唱。伴随着《相亲相爱》舞曲的响起本次晚会也由此落下帷幕。

16EF3

16829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