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理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王冰冰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2024年1月4日下午,管理系在知新2号楼310召开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管理系主任宋利伟、托育专业教师、辅导员和托育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721E

会议邀请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石家庄乐创教育公司总经理陈战为学生们进行了《托幼专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求职准备》的讲座,陈总从当前托幼就业形势谈起,就调整就业心态,明确就业方向,加强行业认知,树立大托幼观,明晰就业主要期望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自身经验对学生进行面试指导,提出针对性的职业建议。

73853

接下来,袁旭超老师就实习协议的签订、实习的期限、“工学云”APP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端正实习态度,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充分认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认识到顶岗实习的意义,为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