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考核及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奖励工作的通知》(石人社发[2023]2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学院2022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组织机构

(一)成立“2022年度考核及师德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负责领导学院考核工作,审定考核实施办法和考核结果。

组 长:马文刚 许征程

副组长:赵 伟 黄淑敏 刘占红 赵惠娟 王志明

范成宝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具体负责组织、协调等工作。

(二)成立“2022年度考核及师德考核工作监督小组”

负责监督和受理教职工对考核结果的复核申请。

组 长:赵惠娟

副组长:李金龙

监督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纪检(监察)室,具体组织监督事宜和受理教职工对考核结果的复核申请。

二、组织实施

成立考核小组,制定年度考核方案和师德考核方案(师德考核细则见附件1)进行考核,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需从嘉奖人员中产生,嘉奖人员需从师德考核优秀人员中产生。学校疫情期间和闭环管理期间留守工作的表现,应作为本年度考核评优的主要参考内容。

三、考核时间安排及程序

1.2月22日开始,各部门制定本部门考核方案,召开考核动员会。

2.2月23日至27日,各考核小组、各部门组织实施考核,确定考核结果,并在本部门公示。

3.2月28日,各部门将2022年度考核方案、师德考核方案及公示后的考核结果及汇总表(见附件2)由部门领导和主管院长签字后报人事处,人事处汇总各类人员考核结果后,报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审定。

4.对审定后的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

5.3月8日,各部门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奖励审批表》(附件4)、《师德师风考核登记表》(附件5)上报人事处(填表说明见附件6)。

6.人事处将2022年度考核结果和考核材料报主管部门及市人社局审批,2022年师德考核结果存档备案。

四、注意事项

1.驻村工作队人员的考核按有关规定执行。

2.对正在见习或试用期未满人员,应进行考核并写出评语,但不确定等次。

3.因病、事假累计超过本年度半年或出国探亲超过本年度半年以上人员,不定等次。

4.参加考核人员为所有在岗教职工,调入本部门不足半年的,由原部门考核确定等次。

5.年度考核与师德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请各部门按照本通知时间结点按时完成相关工作,打印版领导签字盖部门公章后交至明德楼109室,电子版考核结果和汇总表(附件2)发至邮箱sjziei2013@163.com

联系人:刘亚砂、王蕴钰 电 话:87625017

附件:

1.师德考核细则

2.考核结果及汇总名单

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4.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奖励审批表

5.师德考核登记表

6.填表说明


人事处        

2023年2月22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