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要求,现就返校前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值班管理

1.严格执行在岗带值班规定,带班领导切实履行在岗带班职责,落实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制度。

2.带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日志记录,值班电话不得转接手机,铃响三声内必须接听。遇有各类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

3.带值班人员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严禁值班时间离岗、串岗、脱岗。

4.带值班人员如因疫情封闭或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值班时间的,自行调整,并向办公室报备。

二、严格校园出入管理

1.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减少人员进出校园,非必要不得返校。教职工进出校园,部门负责人审批报安全工作处备案;外来从业人员进出校园,部门负责人报主管院长审批后报安全工作处备案。

2.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3.外来人员要逐人登记,登记表登记信息中身份证号、电话号码等信息要完整。

4.外来从业人员进入校园,扫校内区域场所码进出工作区域。外来从业人员只能在本人工作区域活动,不得随意跨区域活动。

三、根据藁城区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校园管理规定。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办公室

手机版